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超商運費$80,滿$1800免運|宅配運費$120,滿$2500 免運 🚚

品牌故事

關於我們

【台灣精品 ‧ 立釗剪刀】


西元1950年,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,台灣光復後,脫離日本的統治,那時的台灣百廢待興,家父在戰後的廢墟中艱苦經營從事手工剪刀之製造,品質卓越,負責人黃千釗先生自小習技,因此擁有製造剪刀的家傳,並在1967年引進日本不鏽鋼板及自動化機械,正式從手工剪刀轉型為不鏽鋼剪刀,產品拓銷國際市場。

立釗剪刀由負責人-黃千釗先生於1986年成立。

與我們合作過的對象,有很多都是國內外知名的品牌。因為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技術,所以剪削力最強,剪削力強是一把好剪最基本的要素,也是我們的特色,值得向您推薦,我們的剪刀保證是您終身好剪。

本公司的產品,品質優良,信譽保證。生產各種用途的剪刀,有專業裁縫剪、布剪、線剪、廚房剪、園藝剪、工具剪、理髮剪(寵物剪)、文具剪、指甲剪。且針對各種產業的特殊需求,有生產製造玻璃纖維、碳纖維剪、不沾膠剪、護布(皮)剪、帆布剪、皮革剪、壁紙剪等…。良好的生產圈,嚴格品管,使得本公司的產品日新月異,行銷全球,信譽卓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