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超商運費$80,滿$1800免運|宅配運費$120,滿$2500 免運 🚚

剪刀研磨維修 專業職人

 

常常收到客人詢問關於研磨維修剪刀的問題

:剪刀用久了變鈍、不鋒利了該怎麼辦?

:剪刀也可以研磨維修嗎?

 

「剪刀當然可以維修,就交給專業的師傅處理吧!」

「經過師傅細心的研磨及調整,就像是收到全新的剪刀一樣鋒利好剪。」

-

剪刀隨著長時間使用及個人習慣不同,刀口逐漸變得較不鋒利,是因為刀刃與剪裁的物品之間相互摩擦接觸,使用久了會磨損刀口,剪刀就會漸漸變鈍,或是在剪裁過程中,不小心剪到硬物或是碰撞、摔到...等各種因素,導致造成刀口受損,相對使用起來就沒有一開始那麼順手囉!

 

遇到剪刀變鈍、不鋒利的情況,千萬不要自行處理以免磨壞了刀口,這時候就交給專業的師傅研磨維修,定期的保養維護同時也是延長剪刀的使用壽命。

過程中經過研磨、調整、測試、保養,多道繁瑣細膩的工序,就能讓剪刀恢復如初,像是收到全新的剪刀一樣鋒利!

 

磨刀流程︱維修須知

Step1.  維修申請,連繫客服

透過官方LINE、臉書粉專或電話連繫客服,申請維修並簡單敘述剪刀狀況。

 

【聯繫方式】

官方LINE @lijaou 點選ID加好友)

臉書粉專 立釗剪刀專賣店 ←點選文字)

電  話 04 - 7635104 

 

Step2.  客服回覆,確認報價

客服了解詳細情況後,會依據剪刀種類、尺寸及受損情況進行報價,待客戶同意維修及完成匯款,客服會提供一組維修編號,維修編號填寫於包裹上供我司收件時可以快速確認。

※來回運費皆由客人自行負擔

 

【付款方式】銀行轉帳

國泰世華銀行 彰化分行 代號 013

戶名:立釗剪刀五金工廠有限公司

帳號:047-03-500518-4

※匯款完成後,請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匯款人姓名

 

Step3.  剪刀送件方式

方式一 送件至彰化門市維修

門市地址:500 彰化市彰鹿路158號

 

方式二 宅配或郵寄(物流方式自由選擇)

 立釗剪刀五金工廠有限公司

 500 彰化市彰鹿路93巷20號

(以上為送件地址,包裹上請備註:研磨維修及維修編號)

  • 請用乾淨白紙清楚寫上收件者資料並放入箱內最上方,以供人員辨識(填上:維修編號/姓名/電話/地址)。
  • 將寄過來的剪刀妥善包裝完整,避免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損壞,寄出後請提供出貨單號,以便我司查詢物流進度。

 

Step4.  收件維修

收到剪刀會聯繫客戶告知已收到,大約2~3個工作天。

※若剪刀實際損傷情況較為嚴重,會額外增加維修費用,會再次確認同意維修,才會進行磨刀作業。

 

Step5.  完成寄出

等候剪刀研磨維修完畢,會儘速安排寄回指定收貨地址,寄出時會通知一聲以及附上物流編號以便查詢物流進度。
※寄回剪刀的物流為嘉里大榮宅配及7-11超商寄件。

 

磨刀費用 ︱ 預估報價

研磨費用,研磨剪刀,磨刀,維修剪刀

【9501系列剪刀請另外詢價】

【未顯示在圖表上的產品規格、其他品牌的剪刀,請直接聯繫客服詢價】

【圖表報價僅供參考,請依照實際報價為主】

▲本服務不支援 SHOPLINE Payments 付款方式

 

FAQ 常見問題

① 維修需要花費多少時間?

    約2~3個工作天,急件部分可以先與客服聯繫說明安排。

 

② 所有剪刀及刀具都可以研磨維修嗎?

    ​本公司所有生產販售之產品,皆可以研磨維修。

 

③ 非本公司的剪刀也可以幫忙維修嗎?

 可以,不同品牌的剪刀,所使用的材質及剪刀鋼板硬度皆不同,師傅會依據剪刀品牌建議告知是否可以研磨。

 

 

  其他相關文章